五十度威

前段时间,在朋友圈看到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积累的人品和善良!而这部《流浪猫鲍勃》就是用爱诠释了这样一个好人有好报的温暖故事!


电影的男主人公是一个正在戒掉毒瘾的流浪歌手,在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个稳定的住所后遇到了一只流浪小猫,或许是刚从无家可归的痛苦中走出来,善良英俊的歌手收留了这只小猫,取名Bob,一个男人和一条猫过上了惺惺相惜的生活,小猫为歌手吸引来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歌手的经济得到了些许改善,生活的幸福而满足,然而,生活并没有善待可怜的人和猫,一场意外事件,歌手不能再卖唱谋生,而小猫也与主人失散,歌手痛不欲生的戒赌毒过程,生活依旧给歌手开了一次次玩笑。当然,最终的结局,善良的歌手最终和小猫过上了幸福而美好的生活,同事时,在这个过程中也收获了爱情!


故事的情节虽不复杂,却用一个个小细节感动温暖着我,歌手拿出下星期的饭钱为小猫买药、歌手在新年里抱着小猫看着万家灯火的街景,歌手戒毒撕心裂肺的痛苦刻画,令人揪心,好在最终拥有最美好的结局!本片是根据真人事件所改编的电影,那只姜黄色的小猫以及英俊的流浪歌手都是曾是英国街头一道美丽的风景,当然还有他动人的歌声!


在这个渐临近冬日的11月,不妨走入电影院,让这个男人和姜黄色小橘猫的故事治愈你的心灵,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评论

热度(10)